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宋志平会长赴福耀玻璃、宁德时代调研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带队先后调研走访了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耀玻璃)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深入了解上市公司经营情况及对协会服务的意见建议。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接待来访。

福耀玻璃,宋志平会长与曹德旺董事长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参观了公司展厅及生产车间。曹德旺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转型升级坚持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上市公司独董制度、上市公司企业家责任等问题与宋会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未标题-4.jpg

(福耀玻璃座谈交流

未标题-5.jpg

(参观福耀玻璃展厅)

宋志平会长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需要资本市场,中国的资本市场需要优秀的上市公司,优秀的上市公司需要优秀的领头人,宋志平会长称赞曹德旺董事长是支持社会公益的模范,希望他的企业家和慈善家精神能传播并影响更多人。福耀玻璃发展历程中形成的经营哲学和企业文化,如坚守社会责任、持续以自我完善为目的的深化改革、坚持高度自律的公司治理标准等都是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财富。

未标题-6.jpg

在宁德时代,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蒋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随后宋志平会长与曾毓群董事长进行会面,双方就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公司股权激励制度以及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曾毓群董事长表示,宁德时代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一方面在于把握住了新能源行业发展的机遇,另一方面在于对新技术的持续研发与投入。宋志平会长在宁德时代深入生产现场,了解锂电池产品转型升级、新产品研发以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对宁德时代抓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持续进行研发和创新给予充分肯定。

福建证监局副局长张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何龙灿,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潘广标以及福建省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彭蕾等参与了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