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 柳磊带队调研走访蓝星安迪苏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11月11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柳磊带队调研走访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蓝星集团及安迪苏董事长郝志刚接待来访,双方围绕充分发挥会员主观能动性、持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何龙灿,蓝星集团CFO及安迪苏董事伍京皖、蓝星集团生产经营办主任及安迪苏监事长王岩、安迪苏董事会秘书梁齐南等参加座谈。

柳磊首先介绍了协会发展及服务会员情况,并对安迪苏在投资者关系管理、投资者权益保护及信息披露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作为在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动物营养添加剂生产企业,安迪苏公司通过国际化的规范治理,展现出了出色的创新能力、严格的质量控制和不俗的业绩表现,同时,在低碳、绿色等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积极探索,对公司所属行业亦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作为证监会党委领导下的上市公司全国性自律组织,服务支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是协会开展一切工作的初衷和落脚点。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坚守服务初心、深耕会员服务,以协会品牌栏目建设为依托,通过征集宣传上市公司最佳实践案例、维护上市公司合法权益、分行业组织开展相关主题交流活动等途径,充分发挥协会自律管理作用,通过实际行动赢得上市公司对协会工作的认可与认同。

郝志刚代表蓝星集团及安迪苏公司对协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多年来的会员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认可与感谢。他表示,作为“起源于法国,发展于中国,面向全球市场”的动物营养添加剂生产企业,安迪苏是一家极具特点的上市公司,“技术精专领先、境外收购境内上市、管理层国际化”等企业特征,让安迪苏公司自2015年登陆A股市场以来表现出了较好的可持续增长。公司将始终秉承“与中国投资者共同分享未来投资价值”的初心,希望通过协会平台,与国内上市公司开展更多的业务交流和项目合作。

同时,他强调,多年来,协会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提升上市公司“关键少数”履职能力、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等方面表现突出,全方位展现了协会作为“上市公司之家”的社会组织担当。未来,公司将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协会相关工作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协会发展成果,并切实履行公司会员职责,助力协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是协会成立十周年。鉴于安迪苏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代表性,该公司已受邀成为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并担任会员理事职务。欢迎更多的上市公司加入协会,共同为助力上市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