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粮液杯” 上市公司助力乡村振兴优秀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各上市公司切实将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崇高的政治责任,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乡村发展注入极大的活力,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值得我们由衷的歌颂和展示。

为更好地展示上市公司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显著成效,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携手证券时报社、五粮液公司以“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联合举办“五粮液杯”上市公司助力乡村振兴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证券时报社

五粮液公司

承办平台:时报财经图库

支持平台:证券时报网  e公司 券商中国 数据宝 全景网

征集时间:截止于2022年3月2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征稿对象:

1.境内上市公司(作品反映本公司助力乡村振兴的情况)

2.个人摄影爱好者(作品反映境内上市公司助力乡村振兴的情况)

3.以公司名义投稿参加,在“类别”项中选择“公司”,以个人名义投稿参加,在类别中选择“个人”。

征稿内容:摄影作品内容以上市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努力和成果为题材,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真实记录上市公司助力新农村建设蓬勃发展的生动画面,记录新农村发展之美、生态之美、生活之美。

征集作品画面有创意、有特色,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以小见大,格调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

征稿评审与奖项

组织奖项:优秀组织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

作品奖项:一等奖公司2幅(组)颁发荣誉证书

                 个人2幅(组)奖金各5000元

                 二等奖公司5幅(组)颁发荣誉证书

                  个人5幅(组)奖金各3000元

                 三等奖公司15幅(组)颁发荣誉证书

                 个人15幅(组)奖金各1000元

                 优秀奖公司和个人共80幅(组)颁发荣誉证书

以上奖项由主办方组织评审团进行评审,均颁发荣誉证书。每个单位或个人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数量不超过1幅(组),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的数量不超过2幅(组)。

征稿细则

1.投稿作品需为JPG格式,作品长边或竖边不少于1000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20MB。

2.投稿作品拍摄时间、地点不限,投稿数量不限,黑白、彩色均可,组照、单幅均可,组照图片不超过8幅。拍摄设备不限,相机、手机、无人机拍摄均可。

3.投稿作品需填写简明的作品描述,鼓励作者在作品描述中讲述作品背景、拍摄感受等故事。

4.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或公司原创,任何形式翻拍、盗用他人图片和使用其他摄影器材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入选资格,并可视情形采取公布、禁展等措施。

5.投稿作品不得人为添加任何与作品呈现无关的水印、文字和过度装饰性边框。投稿作品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使用软件进行合成、添加或改变照片内容等技术处理。

6.对于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7.参与者进行投稿,即视为同意主办单位及其合作媒体有权在纸媒及信息网络上使用投稿作品进行宣传、介绍、展示、报道本次活动,并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8.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上传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上传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9.主办单位有权要求投稿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原始数据文件(建议不低于2MB),逾期未送达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10.本次摄影作品征集实行作品公示制度,入选作品将在官方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反馈。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官网、证券时报财经图库网、财经影像微信公众号以及支持平台将刊登优秀作品及作者(或单位)名单。

11.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选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12.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选;已入选的,将予取消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荣誉证书等各项奖励,并可在媒体上通报。

13.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不退稿。

14.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投稿须知

1.电脑端投稿

通过时报财经图库网(www.cfpo.cn)摄影赛事频道根据提示完成注册或登录后方可进行投稿。在投稿页面完成图片选择和相关描述后,点击“提交”完成作品投稿。

2.移动端投稿

关注财经影像微信公众号(zgcjtk),点击“参赛”进行投稿,根据提示完成注册或登录后方可投稿。在投稿页面完成图片选择和相关描述后,点击“提交”完成作品投稿。

3.投稿平台仅限时报财经图库网(www.cfpo.cn)和财经影像微信公众号(zgcjtk),不支持其他平台或方式投稿。投稿平台及主办方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个人非公开信息。

4.投稿时,需在图片描述结尾处注明上市公司简称和代码。

联系方式

投稿联系人:黄老师(0755-83556906、18682107618)

主办单位联系人:王老师(010-880097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