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实践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各上市公司: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起步之年。各上市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将扶贫工作作为崇高的政治责任,支持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用有力的行动和显著的成效,生动诠释“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为进一步彰显上市公司为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更好地宣传、推广上市公司优秀乡村振兴实践案例,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特向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成效显著、较具特色的企业开展案例征集活动。优秀案例将汇编成册联合主流媒体进行全国范围内推广,树立优秀典范引导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

一、案例内容要求

(一)助力“五大振兴”,即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情况。

(二)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帮扶举措。深化消费帮扶;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推动本领域本行业各项政策措施更加完善;建立帮扶长效机制、总结宣传典型经验、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巩固提升帮扶成效等方面的情况。

(三)因案例汇编要开展全国范围内的推广,请各企业高度重视,以提升案例的质量与水平。

(四)案例请以WORD 文稿形式,字数3000-5000字,标题格式为方正小标宋简体小二号,居中;正文为仿宋三号。为便于彩色印刷,文中图片做编号,图片文件不超过5张,报送时对应编号将全部图片素材以JPG格式汇总一起报送。

二、报送方式

案例提交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发送至指定邮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办公室 010-88009718 office@capco.org.cn)邮件主题为:【乡村振兴案例】+股票代码+单位简称+联系人+电话。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2021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