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声明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称“协会”)于近日收到会员举报,反映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协会分部工作人员,以号码为021-61036520的电话与会员联系,要求会员提供公司及负责人信息,并以协会名义要求会员参加沙龙活动。上述不法行为侵犯了会员的合法权利,并且对协会的声誉造成了损害,协会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协会郑重声明:

一、协会未设立任何分部,不存在任何分部工作人员,近期亦未举办任何所谓“沙龙”活动。

二、协会如若举办论坛、会议等活动,将通过本协会网站(http://www.capco.org.cn/)、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apcofabu)发布相关信息。对本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未公布的活动,提请广大会员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

三、对于任何冒用本协会或协会工作人员进行不法活动的行为,协会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维护协会名誉及其他合法权利。

四、会员如发现任何机构、个人冒用协会名义从事不法活动,还请积极向协会提供相关线索;如会员对以协会名义召集、举办、组织的任何活动或提出的倡议存在疑义,欢迎随时向本协会反馈、求证。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电       话:010-88009677

电子邮箱:office@capco.org.cn

传       真:(8610)88009684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C座3层

邮政编码:100034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2020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