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正文

陕西、新疆、青海、甘肃四省区上市公司访问深圳价值在线、华为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3月6日至8日,陕西、新疆、青海上市公司协会,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带领辖区内上市公司“走进深圳”学习交流,分别在深圳价值在线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价值在线”)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松山湖研发基地(以下简称:“华为”)组织了两场专题培训。

6日下午,陕西、新疆、青海、甘肃40余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证券公司、银行共计60余人抵达价值在线深圳总部,价值在线董事长苏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苏梅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重大建设成果。据介绍,价值在线主要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模式分析等技术,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监管机构等主体提供AI+SaaS合规软件产品,是国内资本市场合规科技与监管科技的代表。目前,价值在线是中国合规科技方向细分领域的代表企业,公司专注于以科技化、数字化方式服务国内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相关中介机构等,公司产品赋能上市公司合规管理和资本运营,已成为资本市场合规科技领域服务上市公司较多并具备一定知名度的专业机构。

随后,在培训会上,深圳价值在线副总经理刘玉飞、易董智赋科技服务总经理崔华宇对《上市公司合规交易及内幕知情人管理》《上市公司价值提升与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析,深圳价值在线股权激励研究中心高级咨询总监王维妙详细阐述了《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问题和挑战》,并分享相关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帮助上市公司更好地实施股权激励,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公司发展的获得感,进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8日上午,新疆、青海上市公司协会和辖区上市公司一行30人抵达华为松山湖研发基地参观学习,基地位于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区,是华为全球终端总部,在推进中国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打造一个世界级创新中心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华为多省云生态经理王裕玄带领大家参观了松山湖的欧洲风格小镇,通过近距离地参观体验与分享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华为文化在企业的每一座建筑、每一个细节、每一次服务中的体现。“人才与产业齐聚,科技共山水生辉”,大家亲身感受了华为人的精神风貌,感受到华为的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到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大家为中国有这样的先进科技企业,为华为领先全球的王者风范,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随后,在培训会上,华为云咨询殷宏博士详细解读了《华为数字化转型之道》。近年来,我国加紧推进数字经济战略决策部署,《“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提出要“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殷宏博士在授课中分享了华为的发展历程,从数字化规划、数字化实施、数字化运营及数字化管理等方面精彩介绍,助力上市公司更好地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通过学习华为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实践经验,上市公司对标世界一流企业迈出拥抱数字化转型的第一步,进而推动上市公司数字化发展,利用数字化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深圳行两场专题培训学习从多维度、多视角、全方位展开,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大家纷纷代表深圳不愧是改革的最前沿,代表着最先进的理念,对大家的思想触动大、学习收获多,现场听课后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答疑解惑,将学习中所见、所闻、所想、所得融入具体工作中,从中互学互鉴、互通互联、拓宽视野、共赢发展。

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