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正文

为天津资本市场稳健发展助力

来源:天津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16-03-01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2月25日上午,2016天津辖区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结束后,天津上市公司协会、证券业协会立即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讨论张海文局长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促进辖区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结合两家协会今年工作计划,就贯彻落实天津证监局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落实计划和设想。 

近年来,天津上市公司协会和证券业协会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了“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编辑出版《天津资本市场》、联合举办文体活动等,为上市公司和证券经营机构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并取得良好效果。为了认真贯彻落实2016年监管工作要点,双方就协会经常性工作、党建工作、会员管理、制度建设等进行了认真交流,并提出具体措施:

一是有针对性地开展会员单位培训。重点在诚实守信、合规经营、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服务天津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等。

二是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切实维护投资者权益。共同举办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上市公司协会和证券业协会要继续做好日常投资者咨询电话抽查和“12386”投诉热线转办工作,完善两个协会投资者诉求处理机制等。

三是落实证监会和天津证监局的工作要求,积极宣传和展示天津上市公司、证券经营机构风采,办好《天津资本市场》。

四是为上市公司、证券经营机构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天津金融改革创新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