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正文

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董秘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山东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13-10-10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日前,山东证监局、山东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了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董秘例会,辖区133家上市公司及部分拟上市公司的董秘或证券事务代表参加了培训交流活动。有关专家就再融资政策、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等热点问题作了专题解读。

再融资是董秘的重要工作之一,针对董秘的工作实际需求和再融资政策改革发展,会议邀请了有关专家详细解读了再融资相关政策,主要包括再融资品种的选择、审核程序与审核重点及相关案例分析、申请中董秘应关注的重要事项等问题。课后,与会董秘们与授课专家进行了提问交流,围绕上市公司再融资的现状、问题和前景进行了深入沟通。

 之后,会议组织董秘分板块召开了座谈会,由沪深交易所专管员详细介绍信息披露直通车之后存在的共性问题、信息披露考核的相关问题等。潍柴动力董秘戴立新、鲁商置业董秘李璐、龙源技术董秘郝欣冬和东方海洋董秘于德海分别结合任职公司的情况介绍了自己董秘工作的感言和经验,引起参会董秘的共鸣。

 山东证监局上市一处舒萍处长对董秘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上市公司董秘严于律己、忠实勤勉、恪尽职守,发挥正能量,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良性发展。

 在此次董秘例会上,协会公布了2012年度优秀董秘的获奖者名单和董秘“杰出贡献奖”的获奖者名单,共有24位董秘获得“优秀董事会秘书”的称号,6位资深董秘获得董事会秘书“杰出贡献奖”。

 为加强董秘之间的沟通交流、借鉴分享,协会专门编辑印发了《山东辖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通讯录》、《山东辖区上市公司董秘“杰出贡献奖”、优秀董秘经验分享》。

会后,为丰富董秘的文体生活,强健体魄,协会组织了徒步健身,近40位上市公司董秘参加了徒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