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正文

山东上市公司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山东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13-10-10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9月24日,山东上市公司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山东莱芜召开。此次会员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大会,会议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过去两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两年的工作思路,表决通过了财务报告、会员自律公约修改议案和第三届理事会名单等议案。辖区133家上市公司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员大会。山东证监局、山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有关领导出席了会员大会并讲话。

山东证监局上市一处舒萍处长代表业务主管单位对协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山东证监局一直非常重视协会各项工作,协会在服务上市公司发展、推动自律规范、开展沟通交流、举办培训学习、协助监管等方面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山东证监局将继续支持协会依照章程开展工作,加强对协会的业务指导,督促协会更好地强化上市公司自律管理、服务上市公司发展。同时她对协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寓自律、规范于服务之中,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二是要把加强上市公司自律规范作为协会的根本任务;三是要做好监管助手,发挥传导作用;四是要加强科学管理,打造新型社会组织;五是希望上市公司积极参与协会举办的活动,集思广益,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

  山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社团管理处田甫佳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各项工作,要求协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践行办会宗旨,努力建设会员满意、群众满意的社会组织,进一步提高协会的公益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广大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陈启祥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山东上市公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2011-2012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两年,协会以“五个平台”建设为目标,在服务会员发展、深入推进自律管理、倡导公司规范运作等方面不断探索,较好地发挥了“服务、自律、规范、提高”各项职能;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配合监管、发挥监管助手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报告提出,协会未来两年工作的基本思路,一是了解监管重点,把握工作方向,积极配合监管;二是主动接受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业务指导,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四是加强协会能力建设,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

  协会秘书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报告了《山东上市公司协会2011-2012年财务报告》、《关于修改<山东上市公司协会会员自律公约>的议案》、《关于选举山东上市公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的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等全部议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