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正文

浙江上市公司赴河南开展主题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浙江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12-07-04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为学习省外上市公司在“如何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方面的优秀经验及做法,2012年6月27日,我会组织部分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20余人前往河南学习交流。考察团一行在河南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康红仲的陪同下,考察了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全食品”)。三全食品董事长陈南、董秘郑晓东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三全食品董秘郑晓东介绍到,公司非常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一是制定完备的《投资者 关系管理制度》、《内幕信息知情人和外部信息使用人管理制度》、《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等内部制度,通过建立、健全制度,保障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及时、公平地披露信息,对所有的股东,机构、个人投资者均一视同仁,特别是在接待投资者来访时,也只披露已经公告的信息;三是在股东大会结束后的当日,开展投资者见面会活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董秘等高管主动与投资者交流,传达信息、答疑释惑。
        在应对突发事件处理方面,陈南董事长还介绍了年初公司在突发金葡菌事件时,果断采取措施,积极消除投资者、消费者疑虑方面的经验:一是统一发言人制度,只确定一位发言人,统一对外发布经审核的书面信息;二是对发生的问题不回避、不推卸,勇于承担,并积极展开调查;三是积极寻求卫生、工商等部门支持,普及相关食品检测知识。
        最后,河南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康红仲在会上介绍了河南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的现状,并就进一步推动豫浙两地上市公司间联系,推动上市公司规范健康发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一行在董秘郑晓东的陪同下,还参观了三全食品生产车间、实验室和自动化立体冷库,对公司的速冻食品生产进行了直观的了解。
        此次河南主题交流学习活动,搭建了我省与河南上市公司间的沟通桥梁,也为推动浙江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提供了不少有益的借鉴和启发。

原文链接:http://www.zjlca.com/cms/detail.php?id=67576&cid=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