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上市公司动态 > 正文

三普药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0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多年来,三普药业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优质的服务措施等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和行动,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全国,辐射海外。时至今日,三普药业旗下电缆产业更是成为了“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代表企业之一。

内融品质业内首推质监监督

线缆行业作为我国经济建设及工业建设的重要配套产业,在国民经济运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着国民经济“神经”和“血脉”之称。不过,线缆行业存在的假冒伪劣、粗制滥造、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现象屡禁不止,非标产品盛行,埋下了巨大的安全隐患。

作为业内龙头企业,三普药业电缆产业一直身体力行,采取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控制方式,引入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卓越绩效管理体系,2011年荣获行业内首个全国质量奖。即使取得了重大成绩,远东电缆依旧坚定不移地以提升产品质量为信念,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客户。

20121212日,三普药业电缆产业同宜兴质监局正式签署《坚守质量社会责任、自觉接受质量监督协议书》,双方在质量监督上实现深入合作,将被动接受监督转变为主动要求质量监督,从生产设备到原材料采购,到材料定额,到生产工艺,到半成品、成品,再到产品入库、出库全过程,从源头上系统保证生产合格产品,可谓是开创了线缆企业先河。

该协议的签署,对于推进电线电缆行业质量诚信建设,共同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诚信和谐的市场竞争环境,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具有良好的示范意义;将会在树立电线电缆“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良好形象,提升我国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水平,促进电线电缆行业转型发展、持续发展和科学发展方面,发挥重要导向作用。从长远看,该行动将规范、引领行业前行方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外化品格细致服务屡获表彰

多年来,三普药业电缆产业在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致力打造“零缺陷”产品的前提下,不断吸引优秀人才,提高营销人才的综合素质,强化品牌形象建设,加大科技投入开发新品,提高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质量,加强营销战略管理,以服务、质量、新品、品牌引领市场,使该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不断提高,产品深受国内外重点工程项目的青睐,并成为首选产品。

三普药业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是公司营销战略的一大特色,售前服务包括加强合同评审管理,正确实施订单、发货、收款一体化的经营管理工作方法,并加强客户注册管理,特别是对重点用户的管理,制定用户忠诚等级制度;售中服务则确保准时交货,深化同步跟踪模式;售后服务上,坚持做到责任人在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处理第一线的服务需要,做好用户沟通。

121日,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公司对三普药业电缆产业优质的售后服务举行表彰仪式。在抚顺石化公司热电厂扩能改造工程实施的4个月中,三普药业售后服务人员对工程施工进行全程跟踪,缆敷设前就与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勘查现场,确定施工方案并且全程跟踪电缆的敷设和附件的制作,并且对工程中出现的众多问题积极与附件制作厂家、施工单位进行协调,保证了工作的顺利推进,使得线路提前通电运行,线路安全投运。优质的产品质量、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得到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承建单位领导的一致高度评价,并且在抚顺石化公司热电厂“以大代小”扩能改造工程的3台主变线路及新老厂联络线110kV高压电缆招标中,再次成为高压电缆供应商。

正是这种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客户单位赠送的感谢锦旗已经数不胜数。与之相对应的是,三普药业电缆产业连续十几年营业收入全国第一,稳居行业龙头地位。

原始链接: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130709/142216063807.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