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抗震救灾 驰援一线 上市公司在行动丨海通证券:驰援甘肃积石山县爱心物资 送抵受灾一线乡镇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24.png

12月10日,由上海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主办,海通证券、中国太平洋保险、上海农商银行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上海金融科技国际论坛智慧金融平行论坛成功举行。此次论坛以“数智融合·共创未来:智慧金融助力行业创新发展”为主题,来自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等领导、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实践经验。

21.jpg

22.jpg

论坛上,海通证券正式发布最新科技成果——“数智人2.0”及“泛海言道”大模型。

海通证券副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毛宇星表示,作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海通证券一直秉持科技引领战略,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做好数字金融大文章,综合应用金融科技最新的技术赋能业务。此次发布的“泛海言道”海通大模型是综合“算力+模型+数据”为一体的行业垂直领域大模型。海通证券将继续紧跟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在智慧金融领域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以期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数智人2.0

数智人是海通证券金融科技中的一项重要创新成果,其拥有识别力、交互力和感知理解能力。通过数智人在投教、投行、业务引导、资讯、培训等多个业务领域的应用,实现了金融业务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23.jpg

经过全新设计后,数智人2.0——小海的形象和能力焕新升级,不仅可以灵活更新服装、调整发型、切换音色,还能实现近百种不同的交互动作及多角度、多景别的自由切换,化身数智讲解员、数智主持人、智能客服、智能投顾、智能工作助手,为用户带来更真实、温暖的服务体验。数智人2.0整合最前沿的大语言模型和强大的算法及模型支持,通过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手段,能实时跟踪和分析全球金融市场动态,快速精准处理大量复杂的金融数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投资建议和风险评估。

“泛海言道”大模型

“泛海言道”综合应用前沿大模型技术,成功落地智能问答、智能研报、智能研发等业务场景,助力金融服务提质升级,为金融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智能问答,结合互联网检索引擎,汇聚海量知识,为外部客户和内部员工提供即时、高质量的问答服务。智能研报,通过样例示范学习能力,深度解读、分析财报数据,生成研报初稿,为研究人员提供专业可靠的写作服务。智能研发,嵌入开发环境,快速识别开发人员代码需求,支持多种编程语言,自动生成高质量程序,为开发人员提供高效研发服务。

数智人2.0的发布标志着海通证券在人工智能领域进一步实现突破和创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和安全的金融服务;“泛海言道”大模型是海通证券在AI领域的全新突破,是探索用金融前沿科技推动业务发展的实际举措。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金融科技将在推动金融行业创新与发展中发挥更加关键的作用。海通证券也将继续肩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责任与使命,促进金融科技与生态场景融合,为推动证券期货行业金融科技共建、共享、共赢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