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上市公司在行动丨大禹节水:地震灾情发生24小时内 将七车急需物资送抵受灾群众手中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甘肃、青海多地出现人员伤亡,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

地震发生后,举国上下高度关注,救援力量集聚灾区。广大上市公司更是积极行动,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从参与救援到参与应急保障,再到捐款捐物.......上市公司已成为为地震灾区提供帮助和支持的一支重要力量。

抗震救灾、驰援一线,上市公司在行动!

下面,让我们关注甘肃的上市公司大禹节水(SZ300021)为灾区筹集急需物资的最新动态。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截至目前,地震造成甘肃、青海多人遇难和受伤。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灾区的情况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全体大禹人的心。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乡有难,大禹节水闻讯而动!集团公司深夜决定,乡亲们缺什么,我们就送什么,用最快的速度,送达灾区!19日紧急筹集7车救援物资(包括棉大衣3000件、帐篷120顶,炉子120套、块煤8吨、方便面2250箱、矿泉水2250箱、供水管材32X1.6MPa100级PE盘管23100米)驰援灾区。这批物资从19日下午起陆续运抵灾区,20日凌晨已全部送达。

b1.jpg

b2.jpg

b3.jpg

12月19日19:00

物资装车集合完毕,由太石服务区出发,前往灾区。

b4.jpg

b5.jpg

12月19日21:40

物资到达积石山县社会福利院,在与甘肃省委统战部、省水利厅和当地民政部门完成物资捐赠手续后,将物资直送至本次地震灾害的中心区域——大河家镇驻地及周围受灾严重村镇。

b6.jpg

b7.jpg

12月19日23:00

物资到达大河家镇,在镇政府负责人协助下,物资分别被送往康吊村、韩陕家村、周家村、陈家村等。

b8.jpg

12月20日02:00

灾区急需的23100米饮用水PE管到达灾区,送往人饮站。

12月20日03:00

应急物资分发完毕。

b9.jpg

作为从甘肃成长起来的企业,争分夺秒的滚滚车轮是大禹人对家乡的急切挂念,大禹节水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与积石山人民一起应对深夜、高原、寒潮,一起祈福平安,持续密切关注灾情进展,后续也将在自己擅长的水利工程及农业节水领域参与灾后重建,一同重建家园。

大禹节水践行社会责任:

大禹节水生于甘肃,布局全国,走向世界,成立二十多年来,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始终关注民生。

今年7月底8月初,受台风“杜苏芮”减弱低压环流和副热带高压共同影响,京津冀地区遭受了强降雨,大禹节水旗下慧图科技快速响应、高效行动,全力做好防汛保障工作,打好防汛“主动仗”。

慧图科技承建的北京市水旱灾害防御综合指挥平台、北京城市排水集团防汛综合指挥平台,精细滚动邻近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到了技术“零”差错,服务“高”保障,为北京安全度汛提供了准确的数据支撑和决策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