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上市公司在行动丨雅戈尔:与地震灾区共克时艰 捐赠羽绒被、羽绒服等急需物资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甘肃、青海多地出现人员伤亡,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

地震发生后,举国上下高度关注,救援力量集聚灾区。广大上市公司更是积极行动,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从参与救援到参与应急保障,再到捐款捐物.......上市公司已成为为地震灾区提供帮助和支持的一支重要力量。

抗震救灾、驰援一线,上市公司在行动!

下面,让我们关注上市公司雅戈尔(SH600177)结合自身特色,驰援灾区一线的最新动态。

12月18日深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积石山县与相邻的青海省海东市三个县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受灾。

雅戈尔闻讯后,第一时间联系宁波市慈善总会,了解受灾和急需物资情况,随后立即组织盘点。根据目前灾情,雅戈尔决定向青海受灾地区捐赠价值2000万元羽绒被、羽绒服等物资。

41.jpg

12月20日下午,捐赠仪式在雅戈尔集团总部举行。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纲高介绍,考虑到受灾地区地处高海拔地区,天气寒冷,防寒保暖需求高,雅戈尔集团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紧急调拨价值2000万元的冬令物资,为受灾百姓送去急需的羽绒被、羽绒服、大衣等御寒物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接下来,雅戈尔将持续与宁波市慈善总会紧密联系,随时了解灾情变化,与受灾地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42.jpg

雅戈尔创建于1979 年,是全国纺织服装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雅戈尔通过强有力的品牌、有竞争力的成本、快速反应的体系、良好的体验平台、高科技手段的应用、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世界级时尚集团。

雅戈尔历来秉承反哺社会的公益理念,致力扶贫、抗震、救灾、教育、健康、文化等领域的社会公益事业,并把“助学助教”“健康关爱”“救灾”“对口帮扶”“乡村振兴”等列为雅戈尔重点支持的方向。自成立以来,雅戈尔已累计捐赠8亿元。

雅戈尔两次荣获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同时还荣获“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等多项荣誉,在造福桑梓的同时不断丰富、延伸“装点人生,服务社会”的内涵和价值追求,赋予雅戈尔品牌独特的精神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