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上市公司在行动丨保障救援 迈瑞医疗捐赠300万元设备驰援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甘肃、青海多地出现人员伤亡,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

地震发生后,举国上下高度关注,救援力量集聚灾区。广大上市公司更是积极行动,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从参与救援到参与应急保障,再到捐款捐物.......上市公司已成为为地震灾区提供帮助和支持的一支重要力量。

抗震救灾、驰援一线,上市公司在行动!

下面,让我们关注上市公司迈瑞医疗(SZ300760)发挥自身特色、驰援灾区一线的最新动态。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区发生人员伤亡,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12月19日,迈瑞医疗第一时间组织应急医疗设备保障小组携带多台移动DR(移动数字X射线成像系统)设备奔赴灾区现场,协助当地医疗机构开展伤员救治工作。

同时,迈瑞医疗紧急联合公益组织,向灾区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医疗设备。捐赠设备含监护仪、呼吸机、除颤器等多款产品在内,已于今日启运发往甘肃积石山县、青海海东市两地灾区。

21.jpg

此外,灾情发生后的当天第一时间,迈瑞医疗兰州分公司已安排救援小组到达救援现场,协助当地医院开展紧急救治工作,确保公司的医疗设备正常运转。迈瑞医疗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震区灾情救援进展,与受灾同胞共克时艰。

22.jpg

23.jpg

何为移动DR?

移动DR是一种可移动的医用数字化X光机,其用途是在一些特殊场景下,对无法独立移动的病人进行X光机检查。医护人员可以直接将移动DR推到病床边使用,避免了病人移动过程中的意外发生。

迈瑞医疗的移动DR(MobiEye 700/750/800系列数字化移动X射线机),为移动X射线摄影检查提供全面、高效和便捷的支持。该产品可以像手臂般自由屈伸收展。 机头还可以俯仰或摆动,兼顾特殊部位和体位的拍摄。产品还有丰富的拓展应用,其使用双板配置,能够专用于儿科或骨科。

迈瑞医疗在移动DR方面采取一系列创新探索,使得产品拥有高续航力、高通过性与高利用率三大特点。产品的续航能力非常高,不仅能够快速充电,在完全充电后还可行进70公里,轻松在各类场景下移动。产品还拥有高通过性的特点,可以适用于各种各样的环境。同时,迈瑞移动DR还保证了高利用率,产品可以和固定DR一样进行大功率输出,适用于各种院内外检查场景,真正做到了为医学影像检查,提供了便捷。

迈瑞医疗是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践行“普及高端科技,让更多人分享优质生命关怀”的品牌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灾情期间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灾情救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