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自律 > 专题活动 > 扶贫专题 > 正文

扶贫攻坚 上市公司在行动 |教育扶贫,为新河送去一道 “ 彩虹 ”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扶贫必扶智,我们深知教育扶贫是实现精准扶贫的重要路径之一。6 月 9 日,新华网移动悦读与公益事业部携手公益伙伴在河北省新河县举行了“新华彩虹公益行——走进新河”活动。

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新河县委副书记董智永、新河县副县长张军伟、晨光彩虹公益基金会会长助理林益仲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blob.png

活动现场。新华网魏会博摄

此次公益行新华公益对接爱心企业安踏公司,为新河县侯家庄中心校等 8 所学校的 1893 名师生捐赠了价值 120 多万元的专业运动装备和“乐动汇”器材包。新华公益对接晨光彩虹公益基金会、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为新河县白穴中心校等 4 所学校的 887 名师生捐赠了价值 25 多元的文具。

blob.png

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致辞。新华网魏会博摄

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公益活动聚焦新河县中小学,展开了精准帮扶。新华网还在积极沟通对接爱心企业,关注新河当地生产生活急需用品以及中小学生营养健康等,将持续开展捐赠帮扶。

blob.png

新河县副县长张军伟致辞。新华网魏会博摄

新河县副县长张军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公益活动向新河县师生捐赠运动装备、文具等,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义举,是弘扬正能量、助推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将有力推动新河县的教育事业发展。

blob.png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发言。新华网魏会博摄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表示,此次“新华彩虹公益行”活动,如同一座七色彩虹桥,连接起了社会各方。希望新河的同学们,把社会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大步向前,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blob.png

晨光彩虹公益基金会会长助理林益仲发言。新华网魏会博摄

晨光彩虹公益基金会会长助理林益仲说,晨光文具自创立以来持续关心乡村教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公益行动。今天,很高兴能与各位公益伙伴一起同行,共同推动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

blob.png

捐赠仪式现场。新华网魏会博摄

捐赠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各方 举行了新河扶贫调研座谈会,围绕推动新河教育质量提升、教育人才引进、扶贫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blob.png

座谈会现场。新华网魏会博摄

此时,金黄的小麦正在收获,河北大地上的人们用辛勤的劳作换来丰收。相信新河的学子们也定会用拼搏、奋斗在“彩虹之路”上阔步前行,赢得更好的成绩、精彩的人生。新华彩虹公益行,脱贫攻坚再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