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培训通知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副监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专区 上市公司动态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法律法规 公司治理 ESG专栏 民营党建案例 专题活动 数字化转型案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联系会员专区 > 联系会员活动 > 正文

上市公司合规建设专题—中上协精品主题沙龙2023年第12期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2023年12月1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主办,中上协联系会员北京市环球律师事务所承办的“中上协2023年度第12期精品主题沙龙—上市公司合规建设专题”在北京举办。各行业上市公司、投资机构等高管及法务风控合规部门负责人等70余人参与本次沙龙活动,共同探讨上市公司合规热点及疑难问题,探究上市公司合规管理和建设的理论和实践。

17.png

环球律所合伙人黄丽君、孟洁、王召刚、顾巍巍、范可分别从上市公司医药BD交易中的IP DD要点、数据合规、劳动法合规、反垄断合规、合规建设/ISO合规认证/ESG管理的角度做主题分享

18.png

活动现场照片

随后,沙龙围绕主旨分享的内容开展讨论与答疑互动,与会嘉宾就上市公司合规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提问,参会律师予以解答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与会公司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19.png

(活动现场动图)

此次中上协与联系会员北京市环球律师事务所举办的精品沙龙系列活动,除已举办的并购重组、合规建设专题外,还将于12月8日举办“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及争议解决”主题活动,欢迎上市公司踊跃参加。

活动详情

主办方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承办方

环球律师事务所(中上协联系会员)

活动时间

12月8日(周五)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1号华贸中心1号写字楼

活动方式

线下沙龙

活动费用

免费

参会对象

上市公司/预备上市公司高管、法务总监、投资机构高管

报名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20.png

联系人:姚老师 010-56500320

活动议程

12月8日 中上协第13期精品主题沙龙—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及争议解决专题

1701770674554.jpg

主讲人信息

杨双辰:环球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顾问。杨双辰主要业务领域为公司重整、特殊机会投资、并购与重组。杨双辰作为重整主要负责人,以管理人及顾问的身份主导、策划和参与了多个重大重整案件,在“司法重组”过程中为企业提供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满足重组的综合需要,累计化解债务数千亿元。

廖素芳: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廖素芳主要业务领域为争议解决、债务重组与公司清算/破产、公司与并购。廖素芳主办了大量涉及上市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保险公司、银行机构的相关金融争议、商事争议纠纷案件,包括股权转让合同纠纷、差额补足合同纠纷、资产管理合同纠纷、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合同纠纷、债券质押式协议回购交易纠纷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等类型;参与了系列破产清算、公司自主清算、债务重组与破产衍生诉讼案件;具备丰富的公司与并购、投融资法律业务经验,擅长相关商事纠纷的非诉解决。

宋伟: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宋伟具有超过20年的刑事司法及科技、金融行业法律实务经验,具有驾驭综合案件的能力,擅长处理刑民交叉类重大、疑难复杂事项,深谙案件处理的司法流程和细节,并在办理职务犯罪、经济犯罪案件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深厚的司法经验。在担任专职律师之前,曾任某市检察机关金融犯罪公诉部门负责人,主办了大量金融证券领域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案件及中央企业和金融机构负责人专案,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在蚂蚁金服及阿里巴巴集团担任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法务总监等职务期间,搭建了创新业务刑事风险防控体系,并组建了民事、行政、刑事三位一体的竞争法处置和应对团队。宋伟还曾担任中国建设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合规部负责人,主持搭建了银行系金融科技公司合规管理体系。

陈捷奕: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陈捷奕具备争议解决与并购交易的复合经验,其并购、投融资项目的丰富经验为公司、金融、证券等相关的争议解决提供了前沿的实务经验支持,擅长为实现客户的商业目的而提供综合的法律服务。

牛磊: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牛磊主要业务领域为争议解决、知识产权、合规风控、债务重组与公司清算/破产、海商海事、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牛磊代表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处理了大量的国际商事仲裁案件和高端复杂商事诉讼案件,所代理的最高人民法院再审胜诉案件曾入选“2016年最高人民法院十大典型案例”,所获荣誉包括Chambers全球法律指南、大中华区法律指南诉讼及仲裁推荐律师、Legal 500“争议解决:诉讼”领域特别推荐律师、2022 ALB China十五佳诉讼律师。牛磊自2005年开始担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和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的仲裁员,目前同时担任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Reserve Panel)、新加坡海事仲裁院等境内外知名机构的仲裁员,参与审理了数百起商事仲裁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