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发起人会员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上市公司动态 常务理事 理事会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法律法规 行政法规 部门规章 交易所规则 自律规范
公司治理国际动态 境外合作交流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公司治理 专题活动 诚信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境外合作交流 > 正文

姚峰出席中欧企业家峰会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16-06-15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以"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中欧创新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中欧企业家峰会6月13日在英国伦敦拉开帷幕。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姚峰出席开幕式并做主旨发言。他介绍了2016年上半年的中国经济以及资本市场发展的整体形势,并表示将发挥好自律组织的“桥梁”作用,努力为企业利用“一带一路”契机、加快“走出去”搭建好平台。中上协并购融资委员会执行主任、银华基金董事长王珠林作为嘉宾,与标准人寿主席Gerry Grimstone、复星集团副总裁钱建农等一同探讨中国企业“走出去”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中上协文化传媒行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方明珠总裁凌钢应邀参与了“文化、体育与创意产业”讨论环节,与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文化处公参项晓炜以及来自英、法、意等多国文化创意产业行业领军人物一同探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趋势和面临问题。

本届中欧企业家峰会聚集了近500位中欧政要、企业家领袖和专家学者。在为期两天的7个分论坛中,参会代表们将共同探讨“一带一路”战略、境外融资并购、中欧科技创新合作、文化体育创意产业、“工匠精神”以及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话题。

峰会期间,中上协所率领的中国上市公司群体受到了特别重视。除参加主要场次的会议活动,代表团一行还与英国前首相布朗、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以及摩洛哥工信部部长Elalamy等分别举行会见。蓝色光标、雏鹰农牧等中上协会员派代表参加了代表团各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